Monday 7 March 2011

---ATtITuDe---Chang3----BY3---

態度,態度,態度
很重要下的咧....
一種態度,可以惹來很多人討厭
也可以惹來很多人喜歡
我偏偏是....一臉欠人打的樣子...
不好意思啦....
我就是這樣...
也許....你們會覺得我很雙面吧____
可是....
這個就是不是天蝎座的本性??
曾經問過別人
我是什麽樣的人??
她/他們都說
【剛開始的時候,很冷酷,很驕傲,惹人討厭】
可是.....
【認識久過後,我很會開玩笑,做事很瘋癲,很笨,也很熱情,也講義氣】
哇......這些我真的想像不到這些【字】會出現在我身上....
難道我真的有醬【雙面】嗎???
雖然我自認,對那些不認識的人...是很【cold】下
久了當然放得開 
所以不要把我看得那麼恐怖好不好 >__<

-------------------------SKIP-----------------------
                                                
                                             CHANGE
改變....
是時候啦....徹底的改變
也是時候該想想自己的後路了
我....也是時候要不見一段時間了
發現了沒有???
慢慢你們會發現的啦 =3

-------------------------SKIP-------------------

反正沒人會注意到我的吧~
慢慢的
淡淡的
就這樣
不見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