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 March 2011

~~Wat CaN I d0???~~

我還能做什麽.......
家裡又要少了一個人了....
真的少了....
少了【笑聲】【吵架聲】【鬥氣聲】
好多東西會少掉咧 T______T
一句話咯...
從小開始一起玩到現在跟我講要一年半還是一年才能見到面 T____T
哭死我咧 T________T
那我不是又要變一個人了....
不是變得很少說話了....
難道....我除了家裡以外....就真的沒有朋友了咩 T___T
天天躲在家也不是很想的啊....
給人講成【宅】
心裡也不是很好過的啊 T___T
我很落伍去誒 >__<
連幾時出了新戲我也不懂 o(╯□╰)o
怎麼辦 T___T
我不想整個人變得很【冷漠,沒表情,沒笑聲的咧 T____T】
這個不是我想要的....
我說過要改變的....不想變這樣啦...

可是....

我真的發現....原來.....
【我知心朋友不多,出來玩的朋友手指頭也可以算得出來】
這個是我的生活嗎???
我可以選擇不要嗎?? T_____T
難道只有每天上網才找的到朋友聊天么 T____T
電話說真的....我還真的可以丟海了 >____<

【沒人找的我....難道真的慢慢被你們忘記了嗎??】

我曾經傻傻的為你們這些朋友付出那麼多...
我每次的回報都是被你們忘記嗎???
這些...算是朋友嗎...【???】
對我來說....
___朋友___
也許我還會附上【問號吧{???}】
我不懂朋友的定義在哪裡....
一句話....我真的很需要一個知心的朋友...
不貪心...真的....一個就好.....T_____T

不說啦....這篇...我太⑧卦了...
寫到眼睛也有點紅紅....T_________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