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March 2011

=I'm nt a t0y=

拜託,我不是你的玩具
請不要玩我!
沒話題聊直接給我一句【FUXX YOU】????
拜託....我有感覺的好不好
突然這樣被你送上一句
心裡會好過么??
不知道還要說什麼...
總之一句話
【這次,真的火大了】

-----------------------------SKIP-------------------------

最近吃太多【LALAPAN】←【馬來小吃,辣辣的,超好吃❤】
可是.....吃太多我的痘痘也跑來找我料 /.\
慘料咯 /.\
d3ng 我自己料咯 T____T
找秘方消除痘痘~XDDD

yiYaaaa~~~
~倒數倒數~
~去學校拿成績~
哈哈哈 /.\
興奮回去要做么?
【LC老師?】-不要傻~我還不夠格 XDDD
是要見我的老同學啦~~MUAHAHAHAHA~~~
回學校③⑧下也好~XD

最近K3P0了一點
下次再寫東西 =PPP
下次是幾時??拿了成績過後吧~~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