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March 2011

【後悔?無言啦...】

23/3/11 10.29am
是我看到我成績的時間...
看到我當場傻掉
是啦...朋友面前裝的無所謂
一直說
【哎呀~拿來也沒用,像一張TISSUE醬~】
很囂張的樣子
其實心裡一直想到
【怎麼辦?我的成績很差很爛誒....媽咪看到不是直接一巴掌捎過來?】
【D,E,G全部我拿完料咯】
剩下的?想拿都不夠格啦...
我現在....後悔也沒用....

有一個老師看到我的成績直接掉頭走 o(╯□╰)o
老師....對不起啊....沒資格當你的學生
平常還一直跟你開玩笑啦...玩玩啦...借漫畫來看啦....
剛剛看到你這個反應真的直接....【人....傻了幾分鐘】
我不敢想像...讓你那麼失望...
對不起 T——T

老師都這個反應了....更何況是我媽咪??
上次老姐的成績已經讓她丟出一句【看了心酸】
那我的成績呢?
是不是會說【我已經對你沒有那麼大的期望了】
那.....我不是比我姐還要慘?
怎麼辦?.....
不懂還要怎麼說下去....

一句話給現在準備著的你
【SPM真的真的很重要...記得上次你跟我說過】
【哎呀~亂亂考咯~這個我們最會的~】
千萬不要....亂亂考的成績你看了一定崩潰...
嘴巴說的...跟你未來會實現的...差很多...
差太多...
不要有這種想法
不然後悔的是自己...

....也就是現在後悔著的我....

-------------------------SKIP------------------------

剛剛看到....去學校的人....拿成績的...個個好像去選老公醬 =____=|||
穿到像那些【中國婆?】還是.....擺放在百貨公司的【大花瓶?】
需要那麼引人注意麼?難看死 =______=||||

--------------------------SKIP---------------------

還是一樣...我誤會啦【?】
講嘛......
跟你說了第二次的【對不起】
還是不接受.....
我還能說什麽?
等你原諒?【等??】
還要等嗎?
那我要用什麽理由來等你原諒?【不知道】
就讓時間來沖淡一切
慢慢的忘記
慢慢的失去
我....還有什麽理由再找你?沒有了吧?....


【我的計劃遠遠超過了現在的一切變化.....
時間....慢慢的證明了這一切....】
寫給今天的我....記住這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