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7 April 2011

DISAPPEAR(?==)

是不是覺得我最近很少發帖?
很少上網?
哎呀呀~~不要猜了啦~~
是~是~是~
我最近搞失蹤 =3
算算下......好像兩個禮拜多沒發帖了吧?
沒上網
呵呵....我也不想的...
【某些事】弄到我要整天躺著
【某些事】弄到我想上網都不能
也因為【某些事】
讓我清楚的明白
我!什麽都不缺!
缺的是....關心,真心的朋友

【朋友】我還是一樣會畫上【?】←【問號】

我說....【捧油啊~】
我電話,是有的
我電話,不是假的
有時就不能找我麼? /-\

鄭重宣佈!!
我!!
討厭你們!!!

----------------------------------------------------------------

我啊...最近變了一個人似的...
...心裡空空的...
不懂下一步該怎麼走...
誰來教教我呢?...

-----------------------------------------------------

我....不想【等】了...
不知道爲什麽...
最近一直想
【我會去等一個沒有結尾的結局嗎?】
【這是我等了那麼久想要的結局嗎?】
【如果是這樣,那我乾脆早點放手?】
【自己不用辛苦】
我頭腦一直一直在想這些東西

【如果傻傻的承諾,現在還在一起嗎?】
那...如果改成...
【如果保持著沉默,現在還在一起嗎?】
哈.....我想太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