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March 2011

【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最近不懂做么
頭腦一直想著這句話
什麽叫【友達以上??】
什麽叫【戀人未滿???】
這句話好像應該給那些
整天喜歡搞【曖昧關繫】的人嗎??
就像....
【關係比朋友在上一點,可是還沒到可以稱為情侶的關係?】
有對嗎??
不知道 ~\(≧▽≦)/~
覺得自己太笨料,太無聊 ~\(≧▽≦)/~
哇哈哈哈哈 T___T

-------------------------------SKIP-----------------------------

haiz............
【本大爺我????】
寂寞啊 T_____T
空虛啊 T_______T
找個人陪都很難 T_____T
無聊到跑去.......【做什麽??】
【做傻事 T______T】
跑去找我家【~M0m0~】←狗狗來的~\(≧▽≦)/~
聊天【?】o(╯□╰)o
它還好像很可憐我醬 o(╯□╰)o
跟它講一句它還敢敢跟我點頭 o(╯□╰)o
我有這隻狗不懂是該開心還是該頭痛 o(╯□╰)o
看我 >////<
是不是很傻 >//////<
【無言啊看到 X﹏X】

一句話
【需要人陪】
>//////<

成績要出了,也等於....我的④期要到料 
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