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 February 2011

豁出去???>w<||

我........
今晚...........
年三十.............
想................
做傻事 XD
我所謂的傻事就是【XX】~\(≧▽≦)/~
可是厚.....
怕....
送我【好人卡】
厚厚......
到時...怕連朋友都沒得做  X﹏X
我不要 T^T
可是我還是要【豁出去】
誰也擋不了~XD
誰叫我做事就是醬衝動 ~\(≧▽≦)/~
【STOP】得了我??
沒有人~~\(≧▽≦)/~

--------------------SKIP-------------------

年三十
團圓飯
還是少了幾個咧..
少了【ah gor】【ah jie】
【ah jie】可以原諒啦...公司のlaw...要跟沒辦法...
【ah gor】就.....難原諒咯...幾年料...
應該可以放下了吧 -.-||
還死都不要回家 -.-||
算...不要講多多...
--------------------SKIP-----------------

今晚....等看戲!!看煙花!!【看信息 X﹏X】
朋友啊~神啊~
保佑啦~
怎樣都好....
不想拿料好人卡就沒朋友做 T^T


不知道...
有沒有可能...
可是...
還是想知道結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