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5 February 2011

笨又怎樣?

年初一給人罵 -.-|
你以為這種感覺很爽?你屁!
【給那個罵我的人】
【小姐,你以為這樣罵我,我會很爽?很開心?
你懂什麽叫【HURT】的嗎?
還是你一生下來就是來HURT人的?
你懂這種感受嗎?有試過沒有?
我付出醬多得來的是什麽???
換來一句【我不想跟傻嗨做朋友】
這一句懂有多傷人的嗎??
你又懂不懂我付出很多嗎?
每次講要買什麽直接去幫你進,
這些還不夠??
難道要看到我出事你才會懂啊?
FB 把我 unfriend 
好咯,你大完,你厲害
可以了沒有??
【先想想你自己,爽就回我信息】
【不爽就一個小時后才回我】
【一回我信息就是叫我買東西給你】
厲害咯,佩服咯
我敗給你料咯
告訴你>你今天傷我多深,放心我不會追究,也不會恨你,更不會找你<
恨你,我自己辛苦罷了
找你,也不可能...】
----------------SKIP----------------
過年一點都不爽...整個給你弄到沒有心要過年 -.-|
算了...
怪自己太笨
付出醬多得來的是個【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