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February 2011

你去哪里料??

YERRRRRR...............
你跑哪裡去料 T^T
【blogger】沒有看到你 T^T
【facebook】沒有看到你開 T^T
H|40 去哪裡料 T^T
【SMS】你更慘 T^T
不要回我【無言 X﹏X】
管你~我要把你【cha0】出來 XD
怕等下你給我一句【關你屁事】
死料咯 >w<
又一個【閉門羹】 
你錢多哈 T^T
每次請我吃【閉門羹】 T^T

------------------SKIP--------------

要過年料 XD
不是很期待
可是........期待要去哪裡??
期待去賭博 XD
賭博=【other income】
哈哈哈~幾厲害下的~
醬也給我想到 XD
【臭屁當中】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