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January 2011

死撐..

h0h0~
我臉皮太【厚】料 T^T
每次kaca0你
換來的是請我吃【閉門羹】
死撐因為想繼續kaca0你?
因為想你?
嘿嘿...我也不是很清楚..><
知道自己很③⑧而已 XD
【一天沒有煩你,整天全身不爽】~XD
最多自己【拿來衰】而已 XD
----------------------------------------------------
還有啊!!
發現【blogger】好像可以給人家來發洩心情的咧~XD
我就是其中一個 XD
也對啦...
有時候心事多多沒有人好分享
不然就是沒有人要聽
就來這裡【自言自語】
自己講話自己答 T^T
誰來做硪真心朋友啊??
敢保證【沒有半個咯】
有幾個朋友都是【看錢】來找我的 -.-||
恨死這種人!
我鄙視你們!!
可是...
至少我認識的【有兩個】
她們雖然離我很遠下的
可是跟他們還好過跟我這裡的朋友
一個.....
沒有跟她聊天還真的不知道原來她是醬想的咯~XD
你這個朋友我交定了~~~\(≧▽≦)/~
還有一個.....
對我幾兇 T^T
可是真的聊天的時候又不一樣咧~XD
所以....【不用硪講自己知道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