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9 January 2011

拼什麽?

換了歌~XD
也蠻對我的心情的...
我在拼什麽~
有時候真的在想
我到底在拼什麽...
拼生活好過點?
拼自己的錢包【厚】一點?
我才幾歲不用那麼多錢吧 -.-|
拼未來咩?
還很久啦...
不然你要拼什麽?
都不需要的嘛...只是慢點才真的要拼~
【愛拼才會贏】
~\(≧▽≦)/~
----------------------------------------------------
要過年料
我不是很期待的說
不懂做么 -.-|
算料..
不值得期待的新年 ><
-----------------------------------------------------
跟人講我做蠢事沒人信
做壞事就有人信 -.-|
真的是...
【什麽世界,世界變料】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