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February 2011

....................

什麽什麽??
我今天夠煩了...
做么還要來亂....
以為我真的那麼堅強啊??
不好意思咯....
【其實我很弱的...】
我受不起這些打擊的...
受不了又能怎樣...
還是要撐起來....
不要把我逼瘋了好不好....
如果哭出來...
那我不是很娘...??
曾跟自己講過....【哭什麽?!沒什麼好哭的吧?!】
一直一直提醒自己...不要哭不要哭...
我一定要堅強點...
這次...不能也想破例一次...
真的累了...
有時候真的在想
【爲什麽我生在這裡?】
【爲什麽我就不能正常點過日子?】
【爲什麽就是一定要比別人努力,努力,在努力的拼生活?】
算了....
怎麼說...生活一樣要過....
最多【自己的苦...承受得比別人還要大...壓力也比別人大...】
抱怨也沒用...

對不起了...這次....給我個空間裝我的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