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February 2011

~life~

CHIUUU~~
生活一天比一天還.......緊張??
算吧 -.-||
想找人講講心事??
沒人要聽 XD
沒什麼的....
剛剛.....
是啦....又給你扎倒下...哈哈
不要看別人!就是你!【不懂你有沒有來看我のblog 】
管你有沒有看到!
每次都是你跑來炸我 o(╯□╰)o
可是你炸得很有道理 -.-||
每次你炸了我就會想很久很久.....
你說的也對啦...
做么要拿來煩??其實也不用去煩他___
這句是很有用下拉...
不用想就不會煩了咯~
開心開心 =]
還有哦!!
我下午做了傻事來XD
家裡有一隻魚差不多差不多要【升天】
我看到直接喊【回魂回魂!!!還有很多事等著沵去做啊!!】
【眼睛不要關!!】
到最後_____________
【2月28號下午3點54分 在學校附近的家發現了一個《屍體》看起來像是缺氧的】
覺得自己突然變什麽【法醫】 0.0
O(∩_∩)O 哈哈哈 XD
↑看看看↑
我傻料咧 XD

---------------------SKIP-----------------
最後還是同一句啦....
不開心也要過,開心也要過
就開開心心的過咯~~ ❤
這句我喜歡 ❤

先這樣掰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