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6 February 2011

FUTURE _____

FUTURE?????
未來????
我這種人....還有未來嗎??
當別人開始計劃著自己的未來的時候....
那我做什麽咧??
才剛剛開始【要找工 - -| 】
不是吧.....慢人家一大截 - -||
.....無言.....
想在一年內賺到【RM10000】
有可能嗎??
自己有沒有這個能力???
【相信自己!!】
賺那麼多....只是想....【還債】
不怕講出來 =]
至少....我自己甘願【所謂的 : 越快還完越好 】
以後就要靠我自己啦~
樂觀面對每一天 =]
還有...

【需要點時間...need alot of time's......】
給我點時間 =]
要做么啊??
【改變自己,自己的心情,自己的外表,自己的想法】
【 TRUST THAT! I CAN DO IT!】
【相信我能!就一定能!】

我每天....都假裝在你們面前笑 =]
只爲了.....改掉自己每次那麼【冷漠的臉】

慶倖自己有長大了一點
懂得想了
不再那麼幼稚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