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February 2011

【煩】

換號碼料 XD
之前還捨不得換 -.-|
怕死有誰誰誰找我
原來是自己想太多 XD
也罷
換也換了
100% + 50% 保證你們不會找我
因為不是【016】的
一封很貴 XD
哈哈哈
所以一定不會找我 XD
等我找你們久咯~
【換號碼,是想...可以過全新的生活吧?】

--------------------SKIP----------------

最近過得怎樣?
很想知道下
問題是....
沒機會知道...
算啦算啦....


【好希望,還能有你的信息...】
【可我知道,不可能!!】


最近好像.....
【煩】一個字
一直繞著我...-.-||
算算算....
快快賺多點錢吧...
至少...能比較輕鬆一點...
【笑著過?】
【當然!】

  【以為自己很成熟...】
【可是....我...】
【還是一樣....幼稚】
【我嘗試著快樂】
【快樂卻不跟著我】
                                                                               聽A-Linの
【難得】
心情全寫在裏面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