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9 February 2011

我d3ng o.O

什麽事情現在 -.-||
我上一篇的帖子是誰留言的 -.-|
D3nG!!!
什麽風水的 0.0
要我相信自己 0.0
【狂飆汗】
暈啊~
老闆/老闆娘
你誰人啊 0.0
能報上名來嗎 0.0
小弟我好像不認識你咧 0.0
弄我頭【BLUR BLUR】

-------------SKIP--------------

終於~~~XD
不是什麽大事情~
只是.......【秘密就對了~】
~\(≧▽≦)/~
好啦...老實說....
【俺最近心情好到爆表】
【來個中國腔 ~\(≧▽≦)/~】

-------------------SKIP-------------------

我興奮過頭可以不用理我 XD
這裡我的部落格~愛怎樣隨便我~XD
【最近也有點粗 0.0】
不是我要的 XD
不懂做么....我醬開心 【X﹏X】
【SOT 料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