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5 February 2011

情人節

你們情人節怎麼過啊??
單身過?
收禮物過?
還是什麽不懂啦~
只知道....
我單身過 ~\(≧▽≦)/~
單身就單身~
怕什麽~沒什麼好怕的 ~\(≧▽≦)/~
只是....自己會有點心酸酸的 XD
【自己懂自己事】
晚上跟一班美女出去 ~\(≧▽≦)/~
去唱歌 XD
原因【全部都是單身】
哈哈哈哈哈~~
有一個不是啦....她是【半路來的程咬金】
~\(≧▽≦)/~
華語退步料 XD

【SOT SOT 不懂自己講什麽 XD】

------------------------SKIP-----------------------

昨晚也看到現場的車禍 ( ⊙o⊙ )
夠力的哦...
恐怖 X﹏X
罷罷罷.....
最近心裡有點毛毛的...不懂做么 >w<
還聽朋友講昨晚唱歌的地方鬧【X】
AISEHHH.......
唱歌都有點怕怕的...X﹏X
表講料 >w<

--------------------SKIP-------------------

我以为我成熟】
【 以为我能好好过】
【我尝试着堕落】
【当我想你的时候】

嘻嘻....最近的心情來的 XD

承認!我到現在還是不成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