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9 February 2011

還沒有完!!!!

剛剛老爸翻我的舊賬.....才發現.....
我!!!!
還沒有還完!!!
o(╯□╰)o
我欠的...好像還沒還完...
我欠的是......
【500+的電話單】
到現在還有【200+的電話帳 o(╯□╰)o】
老爸跟我追帳料 T^T
我....快還到脫褲了咯....o(╯□╰)o
pokai 料 T^T
紅包錢...完了 o(╯□╰)o
沒力沒力....
【現在....想辦法還債當中】

HEHE~還沒還完哦!!【奸笑當中】
~\(≧▽≦)/~
還有理由找你!
別想把我忘掉!!

----------------SKIP--------------

計劃來料~
年尾去KL
跟朋友~
打算去過....
【jingle bell~jingle bell~】
【h0h0h0~merry christmas~XD】
期待期待~找著飛機票~
打算去一星期半
~\(≧▽≦)/~
【又要努力賺錢了 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