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8 February 2011

還清了...

到最後....
我還清了....
我欠你的東西...
雖然...我這樣做是很蠢的事...
可是...至少我不欠你了...
那...我以後不就沒有理由再找你?
算了吧...明知道不可能的了...
別再想了啦...
對你...真的是付出太多了....
我...開始怕了...
怕再無謂的付出...
怕到最後又是一樣的沒有回報...
怕...真的很怕了...
我....也慢慢的活在自己的世界...
我整個人變得好孤僻哦....
除了朋友來拜年說一聲【happy new year】就回房間...
不然就只說【哦】
我的生活也少了【笑】...
很久沒有真正的笑過...
每次都只是偽裝的笑...
偽裝....讓我開始慢慢的習慣【偽裝】
偽裝自己的情緒,自己的【笑】,自己的【哭】...
連自己的表達能力也慢慢變了...
是你...把我改到那麼多的....
可是....我沒有任何怨言...

我偽裝自己,
武裝自己,
只爲了...
不讓我自己再受傷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