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7 February 2011

如果時間能重來...

如果時間能重來...
我想回到那一天...
沒寫過那個帖子...
沒那麼衝動...
沒那個想法...
也許今天就不會這樣了...
怪自己愛玩...
怪自己太傻...
現在什麽都只能怪自己...
原本只想過跟你玩玩...結果...
玩過頭...自己拿來衰咯...
醬愛玩...

【想跟你說】
我,沒變過...
如果我變得讓你討厭的話...
對不起...
我不想的...
不是故意的...
會這樣說...因為...
我還很在意你...

有人問過我...
如果有一部時光機...你會想回到那裡?
我說>哪裡都不想去...
可是...現在...如果再問我...
我會回答說...
回到我還沒發那個貼的時候...
回到我還是那個傻傻只懂得付出的時候...不求任何回報...

可是我知道...
一切都是不可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