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February 2011

搞什麽??

最近的我...在搞什麽??
~搞失蹤~
~搞神秘~
~搞敗家~
哈哈哈 ~\(≧▽≦)/~
敗家》誰叫我一直輸錢 -.-|
變態的...
坐那裡幾個小時料??
3-4個小時 -.-|
才贏多少??
RM 1 !!!
贏回我的本錢而已 -.-||
WAIHAA !!!!
我要跟你們搏過!!!!!
不甘心!!!!!!!

------------才不想廢話那麼多----------

我....要過【單身情人節】
~\(≧▽≦)/~
過就過~怕什麽?
沒情人又不會死~
有情人還要花錢【雖然是值得的】
可是...還要加很多心思 -.-|
這個我最不會~拜託不要來搞我 ~\(≧▽≦)/~
沒情人嘛~
不用想太多 ~\(≧▽≦)/~
只是!!
看朋友一個個都有料 -.-|
一個人有時候是很悶下的咯...
算了啦~沒關係的~

-----------------SKIP----------------

曾經是最愛的人
現在最恨的人
以後路邊的陌生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