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3 January 2011

再次发泄~XD

原来...【我】有酱烦人...
喜欢【kaca0】人~
时不时喜欢【发癫】~
可是这就是我!!
知道自己不是很好~
可是!!我尽量做好自己呗~
【做三好>>好疯癫,好白痴,好③⑧】
这个是我要做的~XD
加油呗~XD
也要注明!!
你!!就是你!!!XXX
我不【kaca0】你了...是舍不得啦...努力呗~
对不起...一直kaca0你...原谅我呗...以后没人【kaca0】你了~
掰掰啦.......

还有啊...竟然!!
染料一个颜色看到不是很清楚の发型 -.-||
浪费啦喂!!!
算了~下次聪明点呗~换个亮点的颜色~
至于....头发嘛....剪到有点【罗志祥 0.0】
帅啦喂~~XD
我喜欢 XD

这个最后一次发帖了~
其余的....等我几时【爽】
才回来发泄吧~
掰掰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