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January 2011

哭了...伤了...得到了...也失去了...

硪回来了!!!XD
可是...这次...去KL...有开心の事,也有不开心の事...
开心の...是我终于见识到KL这个大城市...
在KL真的不能乱乱把钱包拿出来 -.-||
记得那天刚刚从云顶下到KL
去金河买一个东西忘记钱包里都是大张の
就拿【100】出来换,钱包还有很多张50 の
结果......
应该那个人看了一直盯着我吧 -.-||
原因【我穿得很随便去金河 XD】
拿出来就一直看我 从头盯到脚 o.o
应该是看我不像那么有钱的吧 XD
这叫人不可貌相~XDD

不开心的...超级多...以为...坦白了自己好过点...
结果 -.-||
反效果出来...不是好过...是很难过 -.-||
夜夜失眠 ,泪往肚里吞,没吃东西...
这些...也熬过了吧...上飞机时...我...竟然一直哭...旁边的auntie都觉得我【SOT料】-.-||
哭不是为了什么...是因为...【遗憾】...
好像有什么东西没有见到,没有带到,也没有说到...

【得到的,是物质...】
【失去的,是一个人...一份感情...】
不开心的...努力让自己忘记吧...

送上一首歌【我最幸福の事=梁文音】
最幸福的是当过你的【天使】
有你の那一段日子,过的不像现实
想回每一幕,像时间都会停止
至少...诚实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