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1 January 2011

才发现...

才发现>我太弱了...
才发现>我太傻了...
才发现>我太爱哭了...
很多事,久了才发现...
原来啊...我也发现...回来了...我变了...
变得不爱说话了...变得很孤单...变得不大会吃了...
胃口小了,话少了,懒惰出去了...
能怎么办...就酱办吧...
---不说---
-----------------------------------------------------------------
我!!!
人在家...心在KL -.-||
我还没回魂...><
算了...下次再去!!! XD
这次去见识蛮多的咯~
我.....也好像跟到KL style ><
今年买的衣服
全部KL style~XD
也全部清一色【pink colour】
让我换换口味吧~XP
---------------------------------------------------------------------
=不开心要过一天=
=开心要过一天=
让我开心的过吧~
过去的,始终都会过的
忘记,忘记,忘记...

你个死白痴...烦恼啊??
给我kaca0呗~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