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2 January 2011

傻佬...

不懂从几时开始
【傻】
好像是我每天做的事...
做蠢事,做傻事,做白痴事
全部有我份 -.-||
我没话讲
难道自己有酱蠢的咩...
几时才要醒??
不懂...
-------------------------------------------------
还有啊...
平时在你们面前没哭过的我...
竟然会哭了...
躲在被里哭...-.-|||
至少
我知道
我,眼泪没有白流...
-------------------------------------------------
【哭】
因为我真的爱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