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3 January 2011

孤单...

我今年很孤单啦 T^T
过年家里没有人 -.-||
今年年三十晚上...
独自一人看烟花吧...
以前还好...有人陪...
现在 T^T
要都难 T^T
做么会这样啦 T^T
本大爷我不要 T^T
才三个人 T^T
吃的是团圆饭咩 T^T
团圆饭不是要一家人一起吃的咩 T^T
六个变三个 T^T
可怜啦 T^T
---------------------------------------------------
过年没人陪...
去【SIBU】也没人陪...
电话更死...
信息??
来电??
我呸!!
朋友??
我不需要!!!
---------------------------------------------------
除了【XXX】
给我kaca0的~XD
kaca0你
不是为了好玩
是....
某种原因~X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