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2 January 2011

累了...该不该放弃...

WASEH....
最近一直kaca0你...【觉得自己很③⑧】
可是....><|||
你的回信方式...waseh...够力够力の说...
不是酸我...就是炸我...T^T
有时真的给你炸到无言...
为什么啊...现在跟之前差别那么大 0.0
讲实话一句咯...你の信息我没有删除过 -.-||【③⑧の要命】
每次看回还会偷偷笑...【变态佬】
还真的...想...不要kaca0你叻...一直这样不找你了...
可是!!!
不忍心...T^T
有一首歌【无情的情书-动力火车】
里面的歌词!!waseh...蛮像下的咯...
【我为你蹉跎一辈子,你给我潇洒几个字】

不好意思啦...
这篇完全写【你】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