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9 January 2011

发泄下の~

WASEH....
最近...心情烂到像什么酱...什么原因啊???
其实自己也不是很清楚下の咯 -.-||
应该...因为....某人咯...
最近像什么人都得罪他酱 ><
关心她还给她骂 ><
无辜啊~~~~
可是!!给她骂我还一直打扰她....
有种...【给她骂无所谓の感觉】
算...不要讲料...等下给她【来人啊!!拖出去斩了!!】
到时咸鱼都难翻身~~\(≧▽≦)/~

是谁就不用讲出来啦~XD

明天去考 LAW ><
头脑空空的去...死料...等下什么成绩出来都不懂...
神啊~佛啊~爹啊~娘啊~朋友啊~保佑我呗 T___T
快快过 T____T
过完就可以驾车料~XD

还有啊...
头发头发还是头发...>o<
我要去弄料~期待-ING~~

我!!!也要去旅行咯~期待期待~~XD
一次过去两个地方~蛮不错下の ~\(≧▽≦)/~
期待期待~~~

2 comments:

  1. (⊙-⊙)
    我会保佑你的。。。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噢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啊啊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噢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啊啊
    wakaka~i will pray for you!!!
    ~\(≧▽≦)/~ +u!+u!+u!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