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July 2012

我知道。
爱情の初期都是甜蜜、到最后都是痛苦の 
╭(╯^╰)╮
你也不需要show出来、
自己知道就好。


突然觉得你比我想象中更幼稚去
你的理智去了哪里
还是.......
你都带着盔甲跟我认识的?


我觉得......
你伤我没有wen伤我来的那么重。
你啊,
我过几天就想通了。
她啊,我到现在还不了解。
╮(╯_╰)╭


至于....LDL 啊?
那个不用讲的=.=
整天都是粗口对来对去的。
可是哦....
我还是要谢谢你诶 xD
为什么?
只是因为伱只是唯一那一个会跟我③⑧の人?
不知道XD
如果你对我像对sakai还是别的TB那样好
那就好了 ╮(╯_╰)╭













永远得不回我那完整の❤ ╮(╯_╰)╭
找来找去....
怎么我还找不到我要的人(╯﹏╰)


我是有那么恐怖吗各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