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8 July 2012

回忆
总是痛苦的 / . \
我做么?无聊看回以前一起的message. :)
niaputttt......
那时候、我哪里来的勇气直接问,【你是不是喜欢我?】
看回都觉得.......我吃了豹子胆 = x =


16/4/2011
第一次kacau你,还是以朋友的身份关心你和pop的事情 =]


19/12/2011
找你只为了跟你讨fdr id 刷家 XDDD


29/12/2011
应该我们是有结婚吧?只是没说到 / . \
当时,只为了气他?
thn.. 我一直开玩笑要dv要dv? XD


也许就是那时候开始。。。。
习惯有了对方的信息?
到家开电脑第一个看你的信息?
4/1/2012
这些接下来的日子...
一个..简单....再普通不过的日子....
就这样继续下去开个玩笑却又每天等待对方的信息?..
你也说了,【其实我舍不得离开你?】
虽然开玩笑..可是我还分辨不出是真是假.. / . \


时间算算.....也有半年多了?
哇....... 我知道想象不到我可以陪一个人走过半年时间/ . \....
从上个月可是?还是上上个月??
就....两个月多吧?...
我后悔干嘛当时我不挽留?
我自己说过踢我走、赶我走、把我踢多远就4 也会滚回来?
怎么这些话我当时没有想出来??
现在才这里自己后悔/ . \......


回忆.
是甜美の.
记忆.
是最残酷の...


一句常挂嘴边の
no matter what. just smile to face everything :))
对我最近有点不奏效 / . \......


我相信.... after 这一篇
应该没有关于你的了吧??
应该.....
或许没有吧.....嗯....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