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1 January 2012

过年 (¯﹃¯)

哎哟、一年一年过得很快、
又要过年了 (╯﹏╰)
今年、不是很有mood 过年、 没那个心过


话说回来、这里生蜘蛛网了咧 XD
久久跑来写一次 o(≧v≦)o~~
每天写也没那么多东西给我写吧、


今年把头发电卷、蛮好看下的 XD
只是没什么去打理、

算了啦、头发长了还不是要去剪 


还有哦、我尽量的去靠近你、感觉你却把我当透明 =______=
随便你了、我不能做什么 ╮(╯_╰)╭
妈咪说、不要去粘人、那样会感觉自己是多余出来的、所以我不去粘人


单身?真的蛮寂寞=_________=
当然我知道、我那么丑 XD
哪里会有人要我 XDD

自我感觉太不好了。


别想那么多、过个大杀四方的赌徒 XD
赚点零用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