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January 2012

②零①②年``~

很快的、2012年了。
去年的我总业绩才赚了 1000+
蛤、很少吧。放心、今年我要加多两三倍!


说倒数、其实也没那么开心、上一号油井的时候
烟花也差不多放完了 = - =
没那么开心、紧张的feel 就有~~
第一次自己驾下来 :目
很紧张有没有~~~XD


老实说...本来我打算想打给你亲口说的、
不过算了、谁叫你...有事信息我、没事把我丢一边 T-T
可怜 / . \
可能我习惯了、收到你的信息、也不会第一时间开来看
怎么这样、难到真的是时间久了、?


再说、今年要走比较怪咖的路线 XD
七分裤、T-shirt、 等我! 我要来找你们啦 XD
发型.....就真的要看下有没有比较新的适合我的、颜色当然要亮色啦 XD


不知不觉、一年很快过。
我跟你、断断续续的、不懂怎么形容 = - =
老实说、我很想知道你在想什么诶。
当然不可能那么容易给我知道的啦 / . \


重点是、下个月去K L 玩了咯 XD
期待-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