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6 November 2011

內疚```

哇咧、
第一次那麼內疚 ....
怎麼辦 @~@
我不知道怎麼做誒``

哇~你好笨哦...........


最近嘛、
想找個人陪、
可是....還是一樣沒人願意陪我 T————T


算了 =_____=| | |
過自己的生活。
下禮拜去玩 ~\(≧▽≦)/~
希望是很好玩的咯 =______=| | |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爲什麽我會要去、
可能只是想去玩而已吧、
怕是怕沒什麼好玩罷了。


最近生活無聊透了、
找點事情來做也找不到 @~@


我、
第一次、
寫那麼廢的一篇 X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