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1 October 2011

生日快樂``
對我自己說、
沒有蛋糕、沒有禮物、也沒有慶祝的一個生日。
蠻特別的嘛 ~~~~ 喜歡嗎??很喜歡...
今年的生日、過得比較平淡。
沒有很開心、沒有很傷心、平常心。


---------------------------------------------------------------------


同一時間、
發現我身邊的朋友不多、
我真的有那麼孤單嗎??不覺得誒、


當我喜歡、我會自己去爭取。
當我不喜歡的時候、你千萬不要來煩我、
我會很反感。


短短那麼一小段、
應該能明白其中的意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