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 May 2017

簡單。複雜

嘿,想我了嗎??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很簡單、其實很複雜。
知道最近怎樣了嗎,簡單的我們就還是每天在一起除了忙的時候。
還是為了小事吵架,還是為了別人吵架,還是為了雞毛蒜皮小事吵架,沒接電話吵架,說我小孩子吵架,說我沒用吵架,因為同事吵架,因為沒交代吵架。
日子一天一天過,吵了還是一起,我們的關係就還是朋友。

嗯,我們只是朋友。

問了幾次一樣的答案,卻說我們每天在一起其實已經夠了不需要再問我們什麼關係。

是這樣嗎?一段不清楚的感情,卻每天在一起的人。
那.....是什麼?誰能告訴我?

每天在一起,每天定時晚上七點多就有人打給你。
我知道。我真的知道。其實打來的是你前男友。在Melbourne 的前男友。
我在想。會不會有一天他回來直接跟你求婚妳就這樣走了呢?答應了呢?其實我自己知道。你會。就算你說的多麼冠冕堂皇。你,還是你。一個渴望著他回來的你。

你說我小孩子,我只不過是在你面前真的很小孩罷了。對你認真,換來我的心累。

不用說多我為了你做了多少事。明白的,懂的,自然會知道。

日子,過的越來越無趣。

嗯,這是我的秘密,看得你也不能說啊。

我已經打算離開她了。嗯,離開。
就自己默默的準備著一切,時間到了,行李拿了,東西放下了,就走了。
這秘密或許不會被知道,或許知道了你也無關痛癢。沒事,我就想離開。
長大了,我不應該為了這點小事影響我未來的發展。

這日子過的越現實,人生也越無趣。
我很好。你放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