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7 April 2015

the day...when i back to normal...
my life..back to 2012....

im alone, im no job,im look myself as a rubbish......

想知道为什么吗?
我辞职,因为我巴同事一巴..
然后就没有做了,不要问为什么,我只能说我忍很久了...对不起..

因为这样,现在开始什么都自己一个人了。。
以前的一大班,没有了。

什么都是一个人。。我寂寞时候我看戏,我睡觉。。

我还能怎样?很多人问。我不知道怎样回答。。。

我不知道能说什么。。对不起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