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April 2015

手写的从前~

来写、
是为了跟你的承诺。。

我记得的哈,是我懒惰罢了。。

标题很好,其实是抄袭的啦 XD

最近就脚肿了,工作忙了,人累了,应该就没有了吧??

你呢。。。有时候会为你小担心下因为你说想回不能回,
当然偶尔没有想起你,工作太多了。。。

其实嘛。。。有时怀念以前,有时被逼只能向前看。。。
额。。还有。。最近不怎么亲近上帝了。。。。>.<

糟糕阿.....最近的生活就每天重复着同样的事情。。。怎么改变我也不知道。。。

当每个人忙着 GST 的时候,我却换了电话?换得我心不安。。。累。。。。。。。

只能说我写的都是无聊的,只为了跟你的承诺。

放心,我还会写的。

嗯。。。看到了一个人,但是不想去打扰。毕竟事情过了那么久。
当然是有想知道她最近怎样啦。。

人与人之间;一个选择,心与心之间;一个念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