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November 2012

哈咯~~~ 额....... 闷罢了 xD
唉、最近你什么风吹来like 我的 status???? 
好啦、我知道你是一时错手like 错了? =\

生日.....还不错 ∩_∩~~
今年蛮多朋友帮忙庆祝的~ 开心了 ∩_∩~~
照片嘛。。。。慢点再“看心情”来 upload 啦 XD

额。。。至于感情史嘛。。。。
有过一个蛮短的吧...
“她” 不是华人。。吓到吧?? ∩_∩~~
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做么要这样做 >\\\<
虽然.... 讲是女朋友?还不如说是好朋友啦....
蛮... 闷的感觉=____=
就算分了、我也没有感觉一样 .___.
曾几何时、我变得那么善变?
我知道应该会被頽弃?
吧~~~别说这个了、不好玩的 ∩_∩~~


Halloween Night~~
虽然我有化一点点妆、可是...... 不好看啦 @.@.......
照片也是蛮慢一点来吧 XD

自己的近况...
过得还不错、“麻麻地”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