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April 2012

aaaaa......
突然变得很弱....
弱到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原来我会那么容易掉眼泪的?


对不起我自私、
自私的把全部我们的联络方式都删除...
可是我不删除就一点会去听回你的声音...
你的信息...你的一切.....
对不起.....


如果,我厚脸皮说我不要可以吗?...
还救得回吗...
很难想象...
你曾经说过...不知道可不可以收集到①百天....
可是只有⑦⑥天.....
做不到了...做不到了......


昨晚③点睡...好累好累.......
早上又很早起.....我的星期天过得不好啊....ha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