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2 February 2012

其实、
我是很懒惰来这里update的啦 / . \
我是被逼来的 XD
哈哈哈哈哈
也没什么好写 XDD
真的只是看不爽那么久没有写新的来⑧下的 XDDDD


哦对、
我怎么想都不明白、
为什么、WHY、KENAPE、
难相信!! 
尼玛、无言无辜给你骂?
我是真的真的超级介意 = - =
真的还在想我到底是哪里得罪你 / . \
我烦人、ok 我知道、所以我都没有烦你了啊。
为什么还是被骂 = - =
真的是想不明白。。


不过算了、
我觉得我是变回以前的我 / . \
回来就是SDO、
谁叫有那个白痴在 XDDDD
那个是真的很 BODOH XD
不想说太多 / . \
懒惰 type 那么多 XD


下次不用想再用一样的方式逼我来update 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