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3 October 2011

Anihasehyo``
你好吗、
我很好。


--------------------------------------------


妈咪那天说出了我一直不敢面对的东西、
就是....
我真的很寂寞。
从我两个姐姐都出去做工过后、
我一直都很孤独、
我学到独立、
可是也弄得我自己脾气更加暴躁、


不要说【难道我不是你的朋友吗?】
感觉上你真的不是、对着你总是有样东西、
我一直跨不过去、不要问我是什么,因为我真的不知道。




可以说我很废、
但我至少废到有一定的程度、


老实说、
我很想知道、
你,如果没有我。
还能不能像之前这样过下去?
我.......怎么还是接受不了、
叫你 b``好像只是在敷衍你一样、
我还接受不到你吧?




去年,有一段时间、
我真的觉得自己曾经那么开心过、
可是现在那个感觉不见了、
怎么找也找不回来....


才发现我很久没有真正的大笑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