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September 2011

嘿嘿~~~.........
是怎麼了我...
最近..........一直想回以前的事```
ngaiiidiiii.......................沒有藥救啦我 = - =| | | |
額...你們最近怎樣??
哈哈、
耍白啦我``




額...........
我....自大嗎??
我有時說話說不清楚嗎??
喜歡一個人真的要把她放進心裡面嗎??
突然覺得......我真的很笨.... (+﹏+)~~
什麽都不懂得去面對```


我因為什麽去努力??
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


聽到你答應你哥說兩年不可以拍拖....
是真的嚇很大....( ⊙o⊙ )


帶過-------------------------------------------------------------------------


 從頭到尾一句話```


我想你們 =]


還有......


我會努力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