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3 April 2011

=X

죄송합니다<<<這句對你說
바보<<<<<我就是 =]
哈哈
很奇怪吧?我會寫這兩句韓語的~
我...是無聊沒事做吧....哈哈.......
我現在,連笑也是假笑,偽裝的笑....
怪怪的吧...我怪人一個了現在....時而笑下,時而發呆,時而大罵
我媽都搞不懂我做什麼了.....
你們....發現了嗎?^_^


----------------------------------------------------------------------------


我好像懶惰面對一些問題了.....
累了吧?放了嗎?舍得嗎?
額.....當我無聊....不想被你誤會 ^_^
因為我很重視你


記得我曾經問過你們吧?
如果有一天,我很久沒上網,很久沒找你們了,你們會怎麼樣
一個就說【覺得少了什麽】
一個就說【生氣,傷心,擔心,想念,還有一個...忘了】
哈哈....其實我是同一時間問你們的 =]
結果答案不一樣啊.....
電話...也很久沒更新你們的信息了,我.....患上【電話幻聽癥了】/-\
每次電話響,不管是不是我的,都會去看電話,結果不是我的...
當電話響,我會以為是你們的,哈哈......
原來只是【DIGI】公司的電話過期的信息....
我的等待,得來的是【失望】這兩個字....


-----------------------------------------------------------------------------


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我會希望,我們彼此不認識


承認了我是那個孤獨的一個人...我的世界....只有我一個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